乔木西泠畔

睡不着,累得要死,却睡不着。

要去考试,不知道为啥自己以为是4号考,看准考证的时候可能是瞎了,才会自己觉得是4号考。买了3号下午四点多到成都的票,临到2号晚上了才仔细看了准考证,发现是3号下午一点开始考,3号下午四点才到的火车,我还考个什么呢?临了,在武昌下火车,买了第二天上午从武汉去成都的机票,机票都买了,才发现武昌站离武汉站那么远,哪个酒店愿意来接呢?是不是疯了?

但凡我中间曾有一个时间仔细看看准考证,但凡我想起来想要去打印下来,就会早一点发现就还能补救。也不会大半夜奔波,费力不讨好。

可能是龙游工作时间太长,中间从未想过要打印,就想到了成都再打印,而下了班,除了看书只想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玩手机,为什么要那么看中玩手机呢?玩到,连什么时候考试都不仔细考虑?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老是粗心大意,粗心到这样那样的错都能犯,都不叫粗心,叫傻了。都不知道为什么能傻成这样。

出来奔波,出门在外,这样那样的事都见过了,为什么觉得自己不进反退,一点成长都没有,不仅心理承受能力下降了,连处理事情都下降了。也不知道自己执着个什么劲,笔试能不能过也不知道,面试能不能过也不知道,大半夜非要买机票去成都,都是为了什么呢?真的不知道,觉得用傻都不能形容自己。丧,太丧了。。。。

这样无意义的奔波,真的该结束了。

唯一温暖的一是,武昌到机场的拼车后面那个司机人还挺好,是好人,知道我拍照还安全把我送到机场,二是现在坐我旁边的小姐姐人美心善,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周黑鸭,可是我拒绝了,我真是个怂又不大气的人。她还和朋友说她旁边来了个漂亮的小姐姐,开心,可是我想说,她比我好看太多,怎么会觉得我好看,听她和朋友聊天,感觉她那么乐观积极,而我怎么这么丧,不堪一击。

你可以丧,可以不堪一击,可以把生活过得一团糟,但是你不可以看不到别人是怎么积极,怎么乐观,怎么美好,怎么把生活过得快乐有义,同是要在机场坐等到第二天的飞机,她乐观飞扬,而你只觉得累、丧、傻、笨。

评论